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礼包”大派送暨“宁河三问”实践活动在潘庄镇举办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8 09:08

日前,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主办,潘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妇联承办的文明实践“大礼包”大派送暨“宁河三问”实践活动在潘庄镇潘庄农场社区举办。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响起,活动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热情的舞蹈让现场的气氛热烈而融洽。

随后,精彩的演出竞相呈现。舞蹈《爱你》和利人志愿服务队的《太极功夫扇》、三句半《爱我宁河》等节目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首首经典曲目、一支支优美舞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氛围。活动结束后,第二活动现场的大礼包集中派发区,还为居民派发了大礼包。

“在我们这里举行大礼包大派送活动,深受我们广大群众的欢迎,对我们是一次‘政治大餐’,我们希望区里以后还多安排这些活动。”潘庄镇潘庄社区居民冯以保说。

“我们将继续把区级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下沉到基层,将服务、温暖、文明、健康‘一站式’派送到村民身边,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文明实践的实惠,享受到志愿服务的便利。”潘庄镇潘庄农场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张健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