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宁河区体育局、司法局联合开展“全民健身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宁河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9 08:35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8月6日上午,天津市“全民健身日”宁河区分会场庆祝活动在宁河体育馆举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素养,营造全民“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宁河区体育局联合区司法局、秦天(宁河)律师事务所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展演队伍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宁河区司法局制作的法治文化系列短视频。期间,区体育局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知识;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民法典》《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及普法宣传袋、普法扇子等纪念品。此外,区体育局、司法局通过设置有奖法律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巩固法治宣传效果,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学法热情。

秦天(宁河)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法律咨询活动,王律师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全民健身普法宣传活动,让群众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学习了法律知识,不仅能够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还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有力地推进了法治宁河建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