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打赢“破冰之战” 白凤祥又来到这里检查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4 21:40

8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芦台街道三八河路,调研推动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白凤祥一行步行察看道路提升改造以及沿街商户牌匾、立面特色打造等情况,并与居民商户深入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白凤祥指出,三八河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关键一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强化督促检查,系统提升施工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要加快道路标线施划,规范路边停车秩序,科学规划停车位,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要做好后期绿化工作,坚持统筹规划、精心设计、“见缝插绿”,切实提升道路“颜值”。要规范沿街商户广告牌匾,做到整体规划、色彩协调、风格统一,打造富有品味的商业街区。要积极“向群众汇报”,主动征求居民商户意见,把群众满意摆在首位,切实把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