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保障高质量发展安全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 白凤祥深入企业宣讲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4 21:50

8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白凤祥深入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出席“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文化大篷车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宣讲安全生产知识。区委副书记马波参加。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文化大篷车进企业”活动采用“现场宣讲+观众提问+文艺节目表演”的形式,宣传讲解燃气、防溺水、特种设备、有限空间、电动车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进一步树牢“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意识。

白凤祥在宣讲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聚焦重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从大处着眼、实处着力、小处着手,聚焦危险化学品、城村燃气、自建房等重点领域,从严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三要规范执法,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四铁”要求,综合运用媒体曝光、通报约谈等手段,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规行为,决不给安全隐患留下空间。

活动期间,白凤祥、马波看望慰问了新天钢联合特钢有限公司一线职工,感谢职工为宁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高温条件下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