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宁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区,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我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安全意识。近日,区应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时,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会上宣读了居民日常应当遵守的文明礼仪常识、市民守则、道德行为规范等创文知识。反复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先锋、做表率、走在前。全体党员同志学习积极主动,氛围热烈。

活动中,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深入赵家园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居民文明行为劝导、安全警示提醒志愿服务等活动,广泛宣传《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家庭安全知识》等,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主人翁精神,擦亮宁河最亮丽的底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网络信息平台扩大创文宣传效果,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建工作,促进了“党员活动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多样化,推动机关党建、创建文明城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和安全应急知识普及的深度融合,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应急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