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区 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3-02-07 09:24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共创文明城区 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理念指引,开展集中学习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居民日常应当遵守的文明礼仪常识、市民守则、道德行为规范等创文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文工作中积极当先锋、做表率、走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城我先行 党员在行动”的口号。

为保证本次培训取得实效,学校对特岗教师严格落实教师管理制度,要求按时签到签退,并和导师签订特岗教师管理职责书,重点将特岗教师的安全落实到人,确保学员在培训期间,遵守学校纪律,不触碰师德红线,保障自身安全。特别是在节假日出行方面严格遵守层层上报,层层审批要求,为本次高效培训提供保障。

二、立足基层,开展志愿服务 

以“志愿服务十件小事”为指引,对社区公共区域进行环境清扫,党员干部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件件红色马甲活跃在社区每一个角落,认真清理社区绿化带内果皮、烟蒂等垃圾,摆放整理自行车,铲除社区墙壁顽固小广告,做到环境卫生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进一步提升创建效率、巩固创建成果。

三、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为使创文工作不脱节、不虚设,做到长期坚持、良性开展,党支部明确标准,严格要求,激发机关干部的志愿服务热情,提高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形成工作合力,使创文工作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