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宁河区突出项目为王 大力实施“十百千”重点工程

来源:  宁河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08 10:18

一是专班负责,常态调度。成立区重点项目工作办公室,下设政策研究、谋划项目、规划、前期手续、督查考核等5个专班,以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三个一批”模式推动项目有序实施,实现常态化调度,同时与第三方服务机构加强合作,确保工作人员常驻。

二是分类管理,滚动推进。创新实施“项目分类滚动推进”机制,将涵盖乡村振兴、水利交通、市政设施等10大领域、总投资1279亿元的119个项目分为“今年开工”和“明年开工”两类。对已纳入2023年投资计划的88个项目实行“一对一”包保,双周调度,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形成投资实物工作量,其余31个项目由专班负责,全周期管理,滚动推进落地。

三是完善机制,闭环服务。坚持“一线工作法”,强化项目跟踪对接,对企业需求及问题形成工作清单,及时协调解决。同时,用足用好“拿地即开工”“审批承诺制”等措施,建立日碰头、周调度、月推动工作机制,对亏进度项目,加大推动力度,以信息快报、督查专报、工作简报等形式通报批评,倒逼项目提速推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