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镇街动态

廉庄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16

近日,廉庄镇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此次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广军主持,宁河区委第一巡检小组副组长陆海燕列席,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由木头窝村等4个村党组织书记针对全年工作重点与突出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作现场报告,其余党组织书记上交书面报告。现场参会人员针对各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洪柱对各村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党建工作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以党的新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深,确保全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二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加快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坚决防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审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剖析党支部在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发力点,推动工作水平提升。三要强化担当,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党的领导“一根钢钎插到底”,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头雁”作用,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廉庄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