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国庆长假第一天 白凤祥惠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01 21:35

10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和民心工程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区委副书记马波参加。

白凤祥一行首先来到区医院和城市核酸检测基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医疗救治、核酸采样、人员配置等具体情况。白凤祥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有关部门要科学安排值守,加强物资供应,注重人文关怀,为全体工作人员提供坚强保障。

在公安宁河分局镇北新区派出所,白凤祥一行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警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听取社会治安、警情处置等情况汇报。白凤祥强调,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战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加强治安防控,坚决打击犯罪,真情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白凤祥一行来到桥北街道宁新花园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专班工作人员,仔细了解静态管理措施落实、人员防护和物资储备保障等情况。白凤祥强调,要严格落实静态管理各项措施,及时解决静态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管控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蓟运河“一河两岸”项目相关点位,白凤祥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蓟运河“一河两岸”项目,是依托蓟运河城区段,沿蓟运河两岸规划滨水景观带,打造沿河带状公园,总占地面积117.4公顷,全长12.4公里,包括渠梁广场、西堤柳岸、运河街市等六个功能分区,目前渠梁广场和西堤柳岸均已通过竣工验收、面向市民开放,其他四个功能区正在紧张施工中。白凤祥仔细查看整体规划,针对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会商研判。

他强调,蓟运河“一河两岸”项目既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也是推动文明城区创建的重要内容。有关部门要大力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用系统化思维,加快推动道路改造、环境整治、水系连通等工作,下足“绣花”功夫,呵护好生态资源,形成自然野趣、返璞归真的城市生态风貌。要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科学谋划休闲旅游线路,积极引进高品质生活性服务业,拓展消费场景,挖掘市场潜力,助力宁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