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国庆长假第二天 惠冰赴宁河镇廉庄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03 09:10

10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赴宁河镇、廉庄镇等地,实地调研我区部分镇村“十一”长假期间农文旅发展状况,并针对农文旅产业项目发展和河长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惠冰一行先后来到宁河镇杨泗村、谷庄村、西关村,廉庄镇木头窝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十一”长假期间各点位农文旅产业项目接待游客数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

惠冰指出,各镇村负责同志要充分研判好国庆假期我区农文旅项目的接待状况和市场需求,深入调查、仔细研究,找准各自的优势,统筹产业、生态、人文等要素,因地制宜用好用活资源。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发特色文创产品,进一步延展产业链,不断提升附加值,全面激发游客的消费需求,持续增强项目发展后劲。同时各镇村还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和安全生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压实责任、严密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线、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在巡河过程中,惠冰强调,要把河道环境综合治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十一”长假期间,外来游客将进一步认识宁河、了解宁河,良好的环境面貌至关重要。各级河长要切实担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巡查力度,强化长效管护,多级联动共同打造起“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为激发宁河经济新活力、实现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