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国庆长假第二天 白凤祥到潘庄临时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03 09:30

10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潘庄临时医学观察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区委副书记马波参加。


在潘庄临时医学观察点,白凤祥与专班工作组视频连线,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白凤祥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医学观察点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公安干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白凤祥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尽心尽力、昼夜坚守,展现出了宁河儿女的责任担当。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要慎终如始,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思想不松懈、机制不松散、责任不松动、防控不松劲。他勉励大家要坚定必胜必赢的信念与信心,持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全力构筑起坚强有力的疫情防线。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注重在疫情防控中考察识别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要把做好隔离人员后勤保障服务作为展示宁河形象的窗口,注重人文关怀,提高服务质量,真正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宁河温度”。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