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对标新理念新要求 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0-28 08:40

10月26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惠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区政府系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惠冰强调,要对标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要求,及时更新思维、创新举措,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弯道超车”注入新动能。要以大会精神作为“攻坚利器”,从制约全区经济发展最关键的问题着手,从制约群众生产生活最突出的困难发力,千方百计解遗难、打基础、扬优势,筑牢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聚力攻坚、加力冲刺,深化落实稳大盘各项措施,做好“八个一”“五个馆”系列工程谋划,实施好民心工程各项任务,坚决打好决战决胜四季度经济发展收官战,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