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榆中县政府代表团来宁河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0 09:05

11月17日至18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带领榆中县政府代表团来宁河开展东西部协作考察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出席宁河区、榆中县东西部协作高层联席会,区政协主席戚忠东参加有关活动。

惠冰在联席会上指出,近年来,在宁榆两地携手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我们深切感受到榆中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强烈的担当精神、昂扬的工作干劲、扎实的工作成效。接下来,宁榆两地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化宁榆协作的新方向、新要求,乘着党的二十大东风,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在巩固传统合作模式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新兴业态,进一步深化各个领域合作。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从人才支援、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消费帮扶、示范村建设等方面不断强化协作力度,扩大协作成效,实现双方产业优势和市场优势互补互促,打造东西部协作的宁榆合作经验,共同走出一条具有宁榆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学强对宁河区长期以来给予榆中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要制度安排,宁河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帮、真情扶,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这次学习考察,宁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令大家深受启发、收获很大。我们将用足用好宁榆协作带来的新机遇,学习借鉴宁河经验,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健全东西部协作工作机制,从产业培育、劳务协作、改善民生、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和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入手,共同抓好既定任务的实施,谋划好明年宁河榆中东西部协作各类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宁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宁期间,刘学强一行考察了廉庄镇木头窝村、桥北街西堤柳岸、俵口镇“重走方舟路”,七里海湿地、津沽七里海体验店等地,详细了解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文旅发展和生态保护工程建设等情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