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9 08:40

    11月28日下午,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宁河区市民中心开幕。区委书记白凤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区政协主席戚忠东,区委副书记马波出席。

    市委严肃换届纪律监督组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6人,实出席代表18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宁河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下午四时许,张勇勤宣布: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强调,此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在区委的领导下,按照法定程序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依法选出宁河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体与会代表要把开好这次大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落实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体现,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依照法律规定,严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文件,圆满完成组织上交给的政治任务,选举出人民群众信赖的宁河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开幕前,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预备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主席团一次会上,推选出于伯湖、马波、白凤祥、李炜、杨霞、何长宽、张启辉、张勇勤、罗海侠、原战船、惠冰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推选出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团审议后提请大会审议。

期间,与会人大代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