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项目为王 招商为要 白凤祥到这两个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1 21:45

11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区发改委、区合作交流办调研指导工作。

在区发改委,白凤祥详细了解全区重点项目谋划与储备、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区发改委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职能作用。

白凤祥强调,区发改委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宏观管理部门和综合协调部门,职责关键、责任重大。要坚持谋大局抓大事。加强对全区经济运行的监测调度、分析研判,密切跟踪宏观政策动向,不断优化充实政策工具,围绕推动宁河高质量发展加强研究谋划,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立足我区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抓好项目谋划,着力推进“十百千”重点工程建设,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的良性循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传导压力,在精准调度、推动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以项目落地的成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区合作交流办,白凤祥详细了解全区招商引资、项目跟踪等情况,对区合作交流办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白凤祥强调,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统筹全区各部门人力资源,同步探索市场化招商机制,多渠道锻炼培养一批熟悉招商引资工作、产业发展方向和全区经济发展思路的行家里手。要做实招商服务保障。围绕市场主体需求,强化要素、人才、科技等方面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突出精准招商。通过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平台招商等途径,提高招商引资效率;聚焦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深化与周边地区招商合作,全力抓招商、促落地,努力形成优势项目集群,强化配套服务,稳定发展预期,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消费,推动宁河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白凤祥来到桥北街道恒大社区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他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关注群众冷暖,全力做好供热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温度监测,精心调度组织,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意见,强化保障和维修服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