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2 09:00

12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区政协主席戚忠东,区委副书记马波出席。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各单位、各镇街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始终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强化基层防控能力建设,扎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动态完善人员信息台账,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以快制快消除风险隐患。

要强化重点公共场所管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督导落实好扫码、测温、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要强化社区防疫队伍管理,加强核酸检测人员能力建设,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要强化疫苗接种,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持续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构筑全民防疫屏障。

    要强化集中隔离场所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加强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要强化舆情管理,进一步做好政策解读与信息发布,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关注群众感受,解决群众诉求,做好暖心服务,争取广大群众和社会各方支持,共同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