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 白凤祥在现代产业区调研服务企业发展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3 22:00

12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现代产业区调研服务企业发展、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白凤祥一行先后来到天津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津特未浓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天露恒健食品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哈啰电动车超级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白凤祥强调,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提高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巩固产业领先地位。要主动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过程监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全流程有力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宁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