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惠冰主持召开“小七里海”EOD项目专题汇报会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43

2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主持召开七里海“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EOD项目专题汇报会。

会上,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负责同志就EOD项目入库要求、申报条件以及运作的合规性、保障措施的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惠冰强调,EOD模式作为生态环境导向开发模式,符合宁河“生态立区”的发展路径,有利于我区发挥资源优势、改善生态环境、促进区域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EOD项目政策要求,认真做好“七里海“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等项目的策划申报工作,深化创新举措,融合资源要素,通过一个个项目片区的开发,不断增强和延伸项目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加强配合,统筹好各方面资源,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加快推进实施。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