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主动对接企业 做好贴心服务 白凤祥调研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08

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宁河现代产业区天津爱迪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服务企业发展。

天津爱迪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电气自动化和机械自动化设备制造企业,每年出厂百余条自动化生产线,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产值达1亿元左右。

白凤祥一行来到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敢于创新突破,勇担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贡献更大力量。

他强调,各部门要持续强化服务企业发展三年行动,用好“暖企驿站”等服务平台,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主动对接企业,做好贴心服务,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活力。

座谈期间,白凤祥与企业负责人就七里海生态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主动思考、主动参与生态文化产业发展表示感谢。

他指出,七里海湿地是宁河的亮丽名片,要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结合宁河特色与资源优势,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挖掘拓展人文、历史、民俗等价值维度,策划生态体验、生态科考、生态公益等项目,动员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湿地保护中来,形成共治共享绿色生态的良好氛围。

企业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企业扎根宁河,实现了快速发展,对宁河特别是七里海湿地有着深厚感情。希望能够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到七里海生态文化产业发展中来,为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