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宁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起草工作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1-11 09:00

社会各界、广大市民: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区委拟于年内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宁河区第三次代表大会。这次党代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起草一份高质量报告,对于开好这次党代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做好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集聚方方面面智慧和力量,更好地谋划宁河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踊跃建言献策。

一、征求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二、征求内容

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形式

1.邮寄: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委办公室,邮编:301509;

2.电子邮箱:nhqwyjs21@163.com;

3.点击宁河融媒微信公众号下党代会建言献策窗口,发表意见和建议;

4.登陆“学习强国宁河学习平台”客户端,点击党代会建言献策窗口,发表意见和建议;

5.传真:022-69592923。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起草党代会报告过程中充分吸收采纳。

在此,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宁河发展的美好明天!

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委办公室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