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天津市宁河区区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宁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15:22

 为进一步加强级储备粮轮换管理,规范轮换操作,经征求相关单位及社会各方面意见,20201229日,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和农发行宁河支行联合印发了《天津市宁河区区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宁发改规字〔20202号)(以下简称《文件》)。目前《文件》已实施将近2年,按照《宁河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制度》相关规定,拟对《文件》进行评估,现开展后评估工作,公开征集社会公众意见。若有意见和建议请于1026日前反馈至区发改委粮食管理科。

 附件:《天津市宁河区区级储备粮轮换管理办法》

                          

                               宁河区发改委

                              2022年10月18

(联系电话:69267701  邮箱:nhqfgw07@tj.gov.cn)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