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区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 研究部署产业链招商队伍建设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55

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我区产业链招商队伍建设工作。

惠冰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促发展的根本动力。

要优中选优,切实组建最硬最强的班子队伍抓招商,将更多专业人员充实到招商队伍中来。

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让广大招商人员在学习中持续提升,在实践中加快成长。

要紧紧围绕产业集群和优势产业链做文章,全面掌握我区优势特色、产业需求,找准投资方的关注点、合作点,立足实际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平台招商,精准建链补链强链。

招商队伍要经常走出去,高效收集利用信息资源,全力促签约、促开工,推动更多更好更大的项目在宁河落地生根。各街镇园区、各部门要统筹人员、信息、资源等要素保障,推动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推介宁河的特色优势资源和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广大企业的投资信心。

要科学制定绩效考核办法,细化量化考核指标,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形成激励向上的招商氛围。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宁河区产业链招商队伍组建及运行方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