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政务服务办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1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区政务服务办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展现对二十大盛会的热烈期盼。近日,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征程”专题党课活动,由党组书记钱连海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创新实干、意气奋发地推进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从实践要求和人民期盼出发,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通过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的推出、重大方针政策的出台、重大工作的推进,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会,坚持“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制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强化创新改革精神。将理论知识与我办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理论指导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落实简政放权要求,要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直面问题、突破瓶颈制约,创新涉农审批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推动“综窗”改革,在政务服务办审批事项范围内,梳理综合窗口接件事项清单,对服务人员进行规范性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三是提升服务群众宗旨意识。推进行政审批事项依法依规办理,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等制度。优化前置服务,加强政务服务事项申报辅导,打造“宁好投资”服务团队,提供优质审批服务。根据《宁河区2022年服务企业发展政务服务工作要点》,在审批服务上提速、项目建设上保服务,为企业发展抢抓宝贵时间,努力构建“亲”“清”政务服务环境,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