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学金万昆先进事迹 树无私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使命、奋勇争先踏新程,为全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农业农村委开展“学金万昆先进事迹、树无私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区农业农村委党员干部参加。

区农业农村委一行首先来到换新水产良种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养殖车间、孵化车间等点位,近距离观察生鱼的形态外观,认真听取介绍生鱼的生活习性、育苗选苗等知识。随后,在会议室聆听金万昆先进事迹讲述会,金老用他的生命践行了自己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带给我们了感动和力量。我们要以金万昆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通过与业内人士的交流,大伙纷纷表示,获得了工作上的启发和指导。下一步,为做好水产新技术示范推广、基层技术服务工作,提升渔业质量效益,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农业农村委将积极开展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推进种业创新,以水产种业振兴带动全区渔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