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宁河公安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公安宁河分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09

2024年4月15日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为大力倡导“维护国家安全,人民安全是宗旨”的社会理念,唤起人们对安全的重视,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公安宁河分局积极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10日、11日,公安宁河分局国保支队在宁河区吾悦广场、华翠公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民辅警发放近300余份宣传材料、放置近10余台主题演讲柜、开展近10余场安全教育互动游戏和专题展览等,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广泛普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应尽的义务,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如何防范恐怖活动、公民应知应会的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围绕网络安全防范、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等进行现场普法,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关注和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芦台镇南派出所民警将“国之安,民之安”特色校园平安课带到了辖区校园中。依实际,举实例,呼吁师生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一旦发现有损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上报。辖区小学的小马同学分享说:“今天的课程很有意义,我学会了如何保护个人隐私和国家机密。希望能多多参与这样的课程,守护家国平安我们也很光荣。”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