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镇街动态

潘庄镇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会议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4-04-11 08:55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务工作者公文写作水平和应用能力,加快塑造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办的党务干部队伍,4月9日,潘庄镇组织召开党务工作者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平从理论学习、信息报送、工作任务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写作水平。公文写作是年轻干部的一项基本功,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法宝。作为年轻干部,要勤于学习,主动学习,始终保持学无止境的紧迫感,不断增加阅读量、增加思想力,从写好村级工作动态入手,用心悟、用情钻、用力写,进一步提升文字材料写作能力水平。

二是严格信息报送,展示工作风采。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是展示工作成绩的重要载体,作为专职党务工作者,要有工作的主动性,立足本职岗位,紧盯村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努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同时,要做好入户走访工作,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做到内容重点突出、层次清晰。

三是摆正自身位置,找准目标方向。各位党务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实际,多思考多反思,及时查找自身存在不足,秉持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奋斗目标,全力担当作为,做到人生有追求、工作有方向,以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把工作想深、谋远、做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