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镇街动态

桥北街道:结对帮扶“零星村” 携手共进谋发展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21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桥北街道积极对接区级机关单位开展结对帮扶提升行动。近日,区审计局局长王凌同志一行到桥北街道大艇庄村开展调研指导,扎实做好结对帮扶“零星村”整顿提升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海涛同志参加座谈。

在大艇庄村,区审计局指导组与村“两委”班子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村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历史遗留问题等,听取了村庄未来发展规划思路。座谈中,大家深入剖析制约村庄发展的因素,在党组织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上积极建言献策,谋划解决办法。

区审计局局长王凌同志表示,将继续深化党建共建、结对帮扶,提供尽可能的帮助,拿出更加有力的帮扶举措,充分发挥村党组织在政治引导、资源整合、为民服务等方面优势,合力推动整顿提升,让群众真正受益。

以此次结对帮扶活动为契机,桥北街道将与区级单位一起,在“零星村”整顿提升上凝聚发展共识,聚焦薄弱环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