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4 21:20

8月3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区委书记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区政协主席戚忠东参加。

白凤祥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先学先动、示范引领,在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锚定“一海一城、两区两带”发展方向,紧扣全年目标任务,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宝库中找方向、找答案、找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白凤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廉洁治家,严格约束自己,严格管理家人。要精心涵养天下为公的家国情怀,重言传、重身教,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下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让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要牢固树立克己奉公的清正家风,把“廉”字摆在家风建设的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树立好的家风家规;要把“公”字放在家风建设的重要位置,公私分明、克己奉公,划清用权的界限、拉起办事的红线、守住为官的底线,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