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布局新能源产业 推动高质量发展 白凤祥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领导对接座谈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5 09:12

4月12日下午,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发展部主任赵北涛一行来宁对接洽谈,区委书记白凤祥出席。

座谈会上,白凤祥对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宁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白凤祥说,当前,宁河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聚焦“三量”“三新”,加快布局新能源产业链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节能降碳、新能源产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赵北涛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计划。

赵北涛表示,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将聚焦宁河发展所需,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加大政企合作力度,在服务新能源产业发展、场景应用、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宁河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沈洁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