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深度走访 精准对接 惠冰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6 09:05

4月12日至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率领宁河区招商代表团赴北京市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对接推进项目,深化交流合作。

惠冰一行首先来到波露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波露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洪洋详细介绍了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等情况。波露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炼化、煤化工、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技术服务为主的科技公司,企业拥有多个发明专利和完整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体系。

座谈中,惠冰详细介绍了宁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惠冰说,宁河地处京津唐大城市群几何中心,当前,全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主动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与波露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宁河将提供更多便利化服务,全力为企业在宁河投资兴业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何洪洋表示,宁河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资源丰富,是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下一步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结合宁河实际,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助力宁河高质量发展。

随后惠冰一行来到中农未来控股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张鹏飞进行座谈交流。

中农未来控股集团是由多家央国企设立的国家级“三农”、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投资平台,目前,已成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供应链物流、金融服务、新能源与贸易五大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

惠冰指出,当前宁河正围绕打造“北国江南、水香宁河”,聚焦“农文体商旅”融合发展,以建设“七里海乡村旅游示范片区”为契机,积极打造京津冀“红色游”“生态游”“赛事游”“研学游”的标杆地。希望双方在农文旅融合发展、消费场景打造等方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鹏飞表示,宁河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集团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紧扣乡村振兴主题,积极探索灵活有效的合作方式和途径,推动宁河区“农文体商旅”融合发展。

在北京众和青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冰一行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北京众和青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企业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主要经营站用加氢及储氢设施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等。

座谈中,惠冰表示,当前,宁河正积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加快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产业品类齐全、强点突出、链条完备。诚挚邀请企业到宁河投资兴业、深入合作,宁河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众和青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鑫表示,宁河区产业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一流,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产业布局,构建更具深度、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惠冰一行来到北航投资北京总部,与北航投资总经理王剑飞就发展低空经济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其孵化企业——北京卓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惠冰指出,发展低空经济,是宁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举措。当前,宁河正依托中国民航大学资源优势,加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科技创新与低空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和拓展“低空+”应用场景,不断丰富低空经济新业态,培育更多新质生产力。希望北航投资充分发挥优质丰富的科创资源和人才优势,为宁河发展低空经济“把脉支招”,推介相关企业走进宁河,助力宁河低空经济发展。

王剑飞表示,北航投资将结合宁河区低空经济发展需求,与宁河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围绕具体项目对接合作,为宁河区低空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期间,惠冰一行还到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推介宁河,到京赢集团就盘活存量资源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