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委办局动态

区合作交流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三”交流研讨会

来源:  宁河机关党建 发布时间: 2022-09-29 08:59

9月26日上午,区合作交流办机关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楠主持。

根据区委的总体部署,合作交流办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充分运用会前学习成果,深入“谈”认识、“说”问题、“讲”根源,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把自己摆进去,对其他同志及时提醒纠正帮助,把本次交流研讨会开成“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形成了心得体会,查摆了问题短板,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进行了批评与互相批评,推动机关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上,合作交流办机关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力举措,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继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走深走实。

合作交流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好交流研讨会的“后半篇”文章,根据批评与互相批评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切实补足短板,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优化工作作风。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