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镇街动态

岳龙镇召开2022年公务员和党务工作者入职谈话会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50

    为帮助新入职干部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增强政治素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引导新录用公务员及党务工作者“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岳龙镇召开2022年公务员和党务工作者入职谈话会。会议由岳龙镇党委书记赵东亚主持,岳龙镇长薄立江、党委副书记赵彬彬、纪委书记马玉仙、组织委员彭凯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新入职干部提出希望与要求。

    会上,新入职干部先作自我介绍,交流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畅谈来到岳龙后的所思所感及未来规划,展示出新岳龙人的新面貌、新活力。随后各位领导就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分管工作对新录用公务员及党务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东亚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肩负着祖国未来发展的重担,只有系好职场第一粒扣子,才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忠诚、情怀、担当、守纪”,增强自身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成就自己辉煌、精彩、灿烂的人生。一是对党的忠诚要纯粹绝对。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让人迎面就能感受到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二是对民的情怀要真心诚挚。要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第一位置,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知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在真心实意向人民学习中拓展工作视野、丰富工作经验、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水平。三是对业的担当要一往无前。要始终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以工作实绩体现人生价值。四是对纪的底线要不越一步。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法底线;常怀律己之心,绷紧廉洁之弦。要从根源上筑牢思想认识上的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力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做作风上的正派人、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优秀基层干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