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镇街动态

宁河镇召开“十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02

9月27日,宁河镇召开“十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廉洁从政、环境卫生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红军同志主持,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十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持续加强外来人员报备管理工作,从严督导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三件套”及核酸证明查验工作,做好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准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二是要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零容忍”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分析、全面研判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风险管控。三是要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人民安全为宗旨,随时掌握所包保的重点人员及其家人行踪,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力协调解决,最大限度消除不稳定因素,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四是要严守“廉洁过节”底线。“十一”假期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强化自我约束,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擦亮拒腐防变“底色”,让廉洁“防火墙”更加稳固。五是要做好镇域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各村要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村内主干道、河道沟渠等点位进行清理,确保清理全方位、无死角,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助力乡村人居环境“展新颜”。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