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镇街动态

丰台镇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区 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宁河组工 发布时间: 2023-02-09 09:41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创文创卫活动走深走实,大力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城区文明程度,近日,丰台镇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区,党员示范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天尊阁文化庙会为契机,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参与庙会执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创文工作加油添彩。

元宵庙会恰逢丰台大集,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期,丰台镇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参会,强调了此次元宵庙会对我镇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细致安排重点工作,规定活动时间,培训工作注意事项,分组明确工作任务,划定负责区域,引导群众合理摆放摊位,预留行车道路,避免造成拥堵。 

丰台镇组织民间艺术团队京津冀古乐展演,进行丰台花会、飞镲等传统非遗项目表演,极大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当天,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镇党员干部,身披“红马甲”,提前到达各自点位,进行垃圾清整,积极引导赶集群众到指定位置摆摊,劝导不文明行为,合理引导车辆停放,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街道垃圾,打造干净整洁的镇村环境。 

新年伊始,丰台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充分发挥古镇传统文化资源,立足工作实际,补齐工作短板,积极探索创文创卫工作亮点,丰富群众文化娱乐活动,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