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惠冰在潘庄镇大贾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产业基础资源优势 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37

日前,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深入潘庄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惠冰来到潘庄镇大贾庄村,与村里的老党员们坐在一起,面对面互动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生产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惠冰指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也为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新窗口。潘庄镇是宁河西部重镇,发展条件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必须要高标准明确产业定位、发展路径,在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当好标杆。

要突出发展导向,聚焦全市“1+3+4”主导产业和我区大产业体系,明确发展的重点区域、重点点位,积极主动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包装策划;围绕创文创卫和湿地保护,高标准实施农村环境连方成片治理,对“脏乱差”现象实施彻底清理。

要狠抓疫情防控,学习贯彻好“二十条措施”,不能层层失管、也不能层层加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突出政策导向,向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看齐,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在“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方面持续创新,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

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打好“六大行动”“六大攻坚战”,着力破解制约宁河高质量发展、影响百姓民生的问题短板。

要突出人民导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群众多办事、早办事、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惠冰来到现代产业区方舱医院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惠冰强调,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多措并举、全力攻坚,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行。要强化安全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