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30 07:42

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会议议程后,于11月29日上午闭幕。区委书记白凤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区政协主席戚忠东,区委副书记马波出席。

白凤祥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16名,实出席代表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市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选举出了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这次大会应选举我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23名。到会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在完成会议议程后,白凤祥作了讲话。他指出,天津市宁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遵守会纪、认真履职,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

白凤祥强调,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鼓足干劲、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贡献更大力量。

一是珍惜荣誉,增强担当履职的责任感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二是坚定信心,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

要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按照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打造“一海一城、两区两带”发展格局,聚焦“六大行动”“六大攻坚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多开展调研,多提出建议,多为宁河牵线搭桥,多对外宣传宁河的故事、宁河的发展,最大限度凝聚合力,助力宁河高质量发展。

三是抓好统筹,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

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贯穿于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全过程,带头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宣传最新防控政策,广泛动员全区群众,共同守护美好家园。要统筹抓好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各项工作,既要做好经济调度、项目建设、民心工程、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又要多深入基层,多到群众中去,了解群众诉求,了解百姓心声,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建设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