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6 09:07

12月5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白凤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勤,区政协主席戚忠东,区委副书记马波出席。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各单位、各镇街设分会场。

白凤祥指出,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毫不动摇贯彻“三个坚定不移”,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白凤祥强调,要高效统筹核酸检测力量,合理布局核酸检测点位,满足群众检测需求。要科学高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完善诊断、检测、收治、隔离等措施,切实提高防控工作质效。要持续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做好接种服务,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企服务,增进民生福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