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提升殡葬服务能力水平 白凤祥实地调研民生工作情况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8 08:37

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白凤祥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民生工作情况。

白凤祥一行来到位于造甲城镇赵温村的天津永定塔陵园,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整体运营管理等方面汇报,实地查看陵园各功能场馆布置、配套设施服务等情况。据了解,天津永定塔陵园占地400亩,于2002年正式运营,截至2022年底累计销售墓穴38000余个。

白凤祥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殡葬事业,以深化改革为引领,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为动力,本着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加强统筹规划,全面整合资源、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积极倡导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移风易俗的殡葬新风尚,进一步提升殡葬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更好保障、服务、改善民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