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为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来宁河调研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20

2月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安平年一行来我区调研。区委书记白凤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区委副书记马波参加。

在座谈会上,安平年对宁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近年来,宁河区委、区政府对统计调查工作高度重视,积极给予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主动指导、主动服务、主动配合,推动事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宁河调查队高标准开展好统计调查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白凤祥对安平年一行莅临宁河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长期以来对宁河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当前宁河区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构建“一海一城、两区两带”发展格局,着力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河建设。希望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在基层数据统计、经济数据分析等方面进一步给予帮助指导,助推宁河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期间,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还向我区教育系统捐赠了爱心电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