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招引项目“参”机勃勃 打造生物科技产业 人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客商来宁考察洽谈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1 08:32

3月19日下午,人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人参健康产业园负责人黄爱华一行,来我区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参加。

座谈中,惠冰对黄爱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宁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惠冰指出,宁河地处京津唐大城市群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资源丰富、发展动能强劲。宁河区与人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前期对接高效、合作进展顺利,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品牌和市场优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大在宁投资力度,以人参产品为合作重点,做好人参全产业链开发文章。宁河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开拓市场,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黄爱华感谢宁河区对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黄爱华表示,宁河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对投资宁河充满信心。人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宁河在人参产品深加工、大健康食品开发等方面合作,助力宁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