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紧盯增量全面挖潜 决战首季开门红 惠冰主持召开一季度宁河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22

3月21日上午,2024年一季度宁河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区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固定资产投资是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聚焦聚力完成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要紧盯增量,全面挖潜,持续加强与企业协调沟通,强化联动,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投资落实到位。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跟踪服务对接,力争更多优质项目投资落地。要拓宽投融资渠道,转变工作方式,科学调度资金,助推项目投资建设。要全面梳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统一研究解决,力争实现一季度高起点开局,为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