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现场办公 一线督导 惠冰深入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41

3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惠冰一行首先来到七星岛湿地风景区,实地调研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惠冰强调,七星岛湿地风景区是宁河区重点文旅项目,相关部门和街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属事属地责任,周密组织实施,加强服务保障,共同推动项目开发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随后,在特未浓年产6万吨调味品项目现场,惠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潜心开拓市场,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影响力、带动力。相关部门要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惠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管理,聚焦高处作业、施工用电、现场消防等高风险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领导刘桓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