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以一流营商环境“引凤来栖” 多家商会客商走进宁河共谋发展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3 09:20

3月21日下午,天津市朝阳商会、承德商会、赤峰商会多家商会客商一行来宁河参观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出席。

座谈会上,惠冰对三家商会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宁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惠冰指出,宁河地处京津唐城市群几何中心,各项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宁河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低空经济发展机遇,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不断盘活存量、培育增量、提升质量,大力推进“农文体商旅”融合发展。希望与各家商会客商不断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宁河区将以优质营商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形成丰硕合作成果。

客商们纷纷表示,宁河区生态环境良好、产业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发展的沃土。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更多关注宁河、了解宁河、宣传宁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实现合作共赢。

区领导王智东、赵锦秀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