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河要闻

突出政治引领 坚持发展为要 扎实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 惠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7 09:18

3月25日下午,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惠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各街镇、部门园区设分会场。

惠冰指出,2023年以来,在区委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的有力监督下,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区委、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正风气、持续用力抓发展,讲政治更加坚定、转作风更加自觉、惠民生更加有力、善作为更加突显,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全新气象。

惠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政府廉政建设水平。要始终突出“政治引领”这个思想之基,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用力强思想,持之以恒严纪律,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发展为要”这个主责主业,高效统筹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盯紧经济运行,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盯紧资金使用,努力实现降本增效;盯紧民生保障,全力办好惠民实事;强化规范管理,提升政府运转效能。要强化“作风建设”这个立身之本,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政绩观,各级“一把手”要带头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深入纠治“四风”顽疾,大兴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以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宁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卫健委、区国资委、岳龙镇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区领导李炜、沈洁、刘振清、刘桓、仵海燕、赵东亚、刘佑生参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