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关于对《天津市宁河区城市内涝群众转移安置预案(征求意见稿)》《天津市宁河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物资快速投放工作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26 征集状态: 进行中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为落实宁河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天津市宁河区城市内涝群众转移安置预案》和《天津市宁河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物资快速投送工作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的要求,依据国家及天津市有关规定,宁河区应急局起草了《天津市宁河区城市内涝群众转移安置预案(征求意见稿)》和《天津市宁河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物资快速投送工作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1.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5月26日—2023年6月8日。

2.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在公开征求意见时间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天津市宁河区应急管理局反馈。

联系人:张海威  王鹏

通讯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街道沿河路1号

电    话:59658882

电子邮箱:nhqyjglj10@tj.gov.cn



附件:1.《天津市宁河区城市内涝群众转移安置预案(征求意见稿)

      2.《天津市宁河区应急救援队伍和装备物资快速投送工作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

                           

                             

天津市宁河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5月26日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