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天津市宁河区河道险工险段群众转移预案(征求意见稿)》、《宁河区行洪河道防汛抢险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水务局 发布时间: 2023-06-01 征集状态: 进行中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根据区防办《关于做好2023年度区级应急预案的通知》,我局编制了《天津市宁河区河道险工险段群众转移预案》、《宁河区行洪河道防汛抢险预案》。为落实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机制,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可在2023年7月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信函邮寄: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津榆之路107号天津市宁河区水务局水旱灾害防御科收,联系电话:022-69591066。请在信封上注明“《2023年宁河区河道险工险段群众转移预案》、《宁河区行洪河道防汛抢险预案》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nhqswj05@tj.gov.cn。

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附件:1.《2023年宁河区蓟运河险工险段群众转移预案(征求意见稿)》

      2.《宁河区水务局行洪河道防汛抢险预案(征求意见稿)》

      3.《宁河区险工险段抢险组织体系统计表》

      4.宁河区险工险段群众转移安置计划表》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