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宁河区面向社会征集2024年20项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08 征集状态: 进行中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广大的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十项行动”,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更好倾听民声、集中民智、把握民意,从即日起至今年11月20日,我们面向社会征集2024年民心工程意见建议。

征集内容包括:住房养老、扩大就业、增加收入、社会保障、交通出行、教育医疗、食品安全、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与建议:

1.拨打便民专线服务中心电话:022-12345

2.寄发信函至:天津市宁河区芦台街道光明路76号宁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108室,邮编301500,请在来信中写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3.发送电子邮件至:nhqzfb01@tj.gov.cn

我们希望通过您的“金点子”、好建议,将更贴近民心、符合民意的项目和建议纳入民心工程,推动全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新宁河。

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8日


附件: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