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关于天津市宁河区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4—2026年)征求意见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2-06 征集状态: 进行中
  • 征集内容
  • 结果反馈

     根据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为贯彻落实国家、天津市关于推动低空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抢抓低空经济产业密集创新和高速增长的战略机遇,统筹推进宁河区低空产业体系建设,做强做优做大低空经济,我局组织编制了《天津市宁河区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4—2026年)》。为落实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机制,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可在2024年3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

    一、信函邮寄:天津市宁河区经济开发区五纬路一号天津市宁河区工信局工业中小企业服务发展科,联系电话:022-69592714。请在信封上注明“《天津市宁河区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4—2026年)》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nhqgxj02@tj.gov.cn。
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附件:《天津市宁河区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4—2026年)》

                                                                   宁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2月6日  

*姓名:
*联系方式:
*标题:
*内容:
*验证码: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