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宁河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八五”普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  天津市宁河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3-30 10:13

宁河区“八五”普法规划实施以来,我区普法工作在全区公民的热心参与下,逐步形成了全社会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法治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开展长期征集。

二、征集范围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三、征集内容

1.加强青少年、农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等各类群体学法用法的内容及方式方法;

2.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法治文化建设、培育公民法治素养的方法、渠道和工作举措;

3.村(居)法律明白人培养思路;

4.社会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普法工作路径及办法;

5.新技术新媒体普法的发展路径;

6.其他意见建议。

四、建议要求

1.紧密联系宁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际,突出创新性、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2.意见建议形式不限,可以针对普法工作某一方面,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具体工作措施。

五、投稿方式

意见建议请标注“普法意见建议”字样,注明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宁河区司法局法宣科邮箱。

邮箱:nhqsfj07@tj.gov.cn

联系电话:022-69583366

联系人:朱晓路

六、其他说明

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宁河区“八五”普法工作建言献策。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宁河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我区普法工作,并积极推进落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