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小于11,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天津市宁河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试行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宁河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2-22 15:28

为落实市财政局关于改革完善机制体、加强政府预算管理、实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战略目标的精神进一步健全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体系,现征求相关单位及社会各方面意见,202179日,区财政局印发了《天津市宁河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试行办法》金规20211(以下简称《文件》)目前《文件》已实施2年,按照《宁河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制度》相关规定,拟对《文件》进行评估,现开展后评估工作,公开征集社会公众意见。若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4年3月4日下午下班前报区财政局金融企业科。

附件:《天津市宁河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试行办法》

                                                       宁河区财政局

                                                       2024年2月23日

(联系电话:69119113  邮箱:nhqczj03@tj.gov.cn)


分享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